close

我的肚子裡住著一隻青蛙。

我把這件事告訴正在打電動的哥哥,哥哥盯著電動,頭也不抬的對我說:「青蛙才不會跑到你的肚子裡去呢!」我不服氣的告訴哥哥:「是真的,我的肚子裡面真的有一隻青蛙,牠會呱呱呱的叫。」但哥哥依舊不理睬我。

我把這件事告訴正在看新聞的爸爸,爸爸拍著他大大的肚子說:「真的呀!那你看看我,我的肚子裡也住著一隻大象唷!」我看看爸爸的肚子,看起來可比大象小多了,才不可能裝得下一隻大象,看來爸爸一點都不相信我肚子裡有一隻青蛙。

我把這件事告訴正在準備煮飯的媽媽,媽媽停下她手上正在切的青菜,看著我說:「你為什麼覺得你的肚子裡面有一隻青蛙呢?」我說:「因為青蛙在我的肚子裡,呱呱呱的叫著。」媽媽說:「那你覺得我們現在應該怎麼辦才好呢?」我歪著頭想了一想,跟媽媽說:「我們應該想辦法把青蛙趕出我的肚子。」媽媽說:「好!就這麼辦,我們等等一起去找醫生叔叔,問問他應該怎麼把青蛙趕出你的肚子。」我開心的說:「好!」

媽媽帶著我,到醫生叔叔的面前,醫生叔叔親切的問我:「小朋友,你哪裡不舒服啊?」我指指肚子,跟醫生叔叔說:「我的肚子裡有一隻青蛙。」醫生叔叔摸了摸我的肚子說:「你看到青蛙跑進去了嗎?」我搖搖頭說:「沒有,但是牠一直在我肚子裡呱呱呱的叫。」話才剛說完,肚子裡的青蛙就開口叫了好幾聲,醫生叔叔聽到青蛙叫之後就笑著說:「你今天午餐是不是吃了很多好吃的飯菜呀?」我點點頭補充:「下午還喝了一杯冰涼好喝的汽水,吃得我好飽。」醫生叔叔聽完我的話,笑著點了點頭:「我知道了,我開點消脹氣的藥給你,你要乖乖吃藥,這樣就可以把你肚子裡的青蛙趕跑囉!」我開心的對著醫生叔叔笑,果然還是醫生叔叔最懂我。

吃飽飯後,我乖乖的吃了醫生叔叔開的藥,媽媽說我好勇敢,可以自己吃藥了。吃完藥以後肚子裡果然再也聽不到青蛙發出的呱呱聲了。這下子,我終於成功的趕跑肚子裡的青蛙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.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