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了我的標題,對台東比較熟悉的人會不會覺得我幹嘛走這麼繞的路呀!

CC...當然是為了319的章嘛!而且這次旅行也很順利的蓋完台東的章囉!

想要蓋章的請認真發囉我的行程啦! XD

 

許多人到了三仙台都會早起看日出,原本櫻小桃也很熱血的想來衝一下的,

不過櫻小桃實在是太愛睡覺了,最後就不小心睡過了頭,不過對櫻小桃來說已經算是很早起啦!

到了飯店附屬餐廳享用早餐,Buffet菜色不多,口味也很中庸,不算難吃但也不推薦。

 

今天的第一個行程,就是三仙台啦!

還記得小時候,有一年過年前,全家從東海岸回南部,到三仙台的時候,沒出過國也沒去過離島的我很興奮的說我終於要踏出台灣本島了,

另外一個印象,就是我第一次在這裡吃到「米腸」這種東西,烤得超級香,讓我一直念念不忘,可惜我後來再也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米腸,

後來再來三仙台,也沒有看過賣米腸的攤販,這次來,或許是因為週一,開門的店家更少,完全沒有想踏進去的欲望。

好在三仙台的風景還是美的,雖然天空不是藍的,但是天氣還算不錯,甚至還有些刺眼呢!

 

(往三仙台的橋)

DSC_0185.JPG 

(沿路舖的石子)

DSC_0194.JPG 

難得來到這個地方,當然要來一下現在最流行的「打卡」,神奇的是,在橋上居然還有3G的訊號,而且還挺強的,

櫻小桃當然是馬上就得意的打張卡跟朋友們炫耀啦!

三仙台其實不太大,不過要繞一圈還是要花上一點點的時間,

從停好車到三仙台上繞一圈,大約需要預留一個半小時以上的時間會比較充裕,也才可以慢慢欣賞小島上的風景,

令人欽佩的是,這段路程啊!我可是光用走的就累了,居然有釣客大老遠的背著釣具到島上釣魚耶!

最後,就是去遊客服務中心蓋成功鎮的章啦!服務中心說遠不遠,但在大熱天底下要走這麼一段路,還是覺得有點小折騰

如果有經過鎮上的7-11或是其他蓋章點的話,建議可以早早把它蓋掉。

 

接下來,我們就準備去東河吃包子啦!

上次來,是來台東、綠島員工旅遊的時候,導遊請大家吃的,

吃過之後念念不忘,所以這次又再來一次。

對了,東河包子就有微笑章囉!不然還有一家7-11也可以蓋章。

東河包子

台東縣東河鄉東河村南東海15鄰420號

tel: (089)896369

因為這裡常常有旅行團停下來買包子,一口氣就是30、50個的買,所以要碰碰運氣,

運氣不好剛好碰上旅行團把全部的包子買走的話,就只好等下一籠囉!

東河包子皮不厚、薄又有彈性,且裡面的汁恰到好處的吸附在麵皮上,口感真的很不錯

櫻小桃不愛吃一大團的絞肉,所以點了竹筍包,裡面還是有一點點肉的,但是不會太過油膩、好香好好吃,

臨走之前又買了一些宅配回家,還特地打電話回家叫老爸老媽要留一個筍包給我 (因為我還要五天才會回到家)

吃了一個包子然後我們就往北走,準備走台23線富東公路來去池上吃飯包囉!

 

富東公路顧名思義就是富里到東河的公路,是跨越海岸山脈的公路唷!

入口就在東河北邊的岔路上,我自己是覺得不太明顯,要稍微注意一下,

這天是週一,車子不多,但路不算很大條不是太好開,沿路上幾乎沒有房屋,可以好好的享受大自然的景色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台23有一個路段有成群的猴子,不過我們到的時候並沒有看到猴子,也不敢刻意停下來找就是了,

邊開邊欣賞美景,大約一個多小時終於到了池上飯包的發源地--池上。

 

這裡布置的十分有古早味,而用餐客人的座位居然是在老舊的火車車廂裡,完全可以懷念小時候在火車上吃便當的情景啊!

除了賣便當之外,還有文化故事館,陳列了一些古早味的用具及場景

當然免不了的,還是蓋章蓋章蓋章 XD

悟饕池上飯包

台東縣池上鄉忠孝路259號

(089)864127  

(連站牌都有)

DSC_0279.JPG

(還有鐵路平交道)

DSC_0283.JPG

(坐在火車裡面吃便當(好啦,其實我是在打卡))

DSC_0289.JPG

(復古的小學教室)

DSC_0298.JPG

(飯包,是給外出人吃的,一定要用心做!)

DSC_0305.JPG

 

 離開了池上之後,接下來是趕章行程以及整個旅程中我最期待的一間民宿啦! ^O^

arrow
arrow

    黑.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